組織成員   

幹部名單

社長:M92 周品吟
義診團團長:M92丁楷庭
副社長:PT92 吳明純
初級班主任:M92 徐菁寧、M92 林德福
中級班主任:M92魏可欣、M92陳映佐、P92 黃意雯
總務:M92許善閔
初級班秘書:M93 李建鋒、M93石宇軒
中級班秘書:M93 石宇閎、M93 賴姿妤
社團街執行長:M93 楊書婷、M93 羅時逸
迎新執行長:M93 蘇府蔚、M93 李建鋒、M93 石宇軒
柴山認藥執行長:P93 邱詩涵、M93 蘇府蔚、PH93 林進鴻 
藥廠參觀執行長:M93 曾崧華、M93 黃筱秦
中醫週執行長:M93 賴姿妤、M93 石宇閎、M93 羅融、M93 蘇子桓
冬令進補執行長:M93 王若璟、M93 溫馨喬、M93 徐永根
美宣組:M93 楊書婷、M93 羅融、M93 蘇子桓
社辦社櫥組:PH93 林進鴻、P93 邱詩涵、M93 王若璟、曾崧華、徐永根
文書組:M92 魏可欣
攝影組:M92 林德福、M93溫馨喬、M93黃筱秦
資訊組:M92 徐菁寧、M93 羅時逸

幹部事務分配

社長:代表社團處理對內對外所有事務。

團長:處理義診團各項行政業務,推動並執行之。

副社長:當社長不能視事時得代行其職務,並隨時支援其他幹部組的事務,且瞭解社內各項運作,聯絡整合社員的各種批評與建議,以協助社長及各級幹部推動社務發展。

中級班主任:負責中級班的各項學術事務,規畫授課內容與日程表,製作講義並掌握出席情況。

初級班主任:負責初級班的各項學術事務,規畫授課內容與日程表,製作講義並掌握出席情況。

總務:負責社費的保管與支出統計,統計社內財物的數量,且需按月提出社內財務支出報表及財產統計。

各活動執行長:負責提出活動方案,撰寫各活動的企畫書,帶領執行小組辦理活動內容,活動結束後舉辦檢討會並編寫成果報告書。

社祕:協助社長及各級幹部處理各項行政事務。

學秘:負責向學校借用麥克風、幻燈機等上課用具,並協助初級及中級班主任處理社內各項學術事務。

社辦:定期整理社辦,負責清點與登記社櫃內書籍及物品借用情形,催討逾期未還之物品。

文書:負責活動記錄的製作,及社內文書資料的保存與建檔。

美宣:製作社團看版,負責各項活動的海報設計及傳單製作。將固定活動的海報於星期一前貼在社團看板上。

攝影:負責社內攝影事務,紀錄活動內容。如:活動拍照、沖洗照片及幻燈片製作。

針具:負責統計及保管社內各項針具用品,提前準備至上課教室以供使用,若有缺乏需補充之。

公關:負責與校內外友社之聯絡事項,並推動與校內外其他社團合作事宜。

資訊:定期更新社團的全球資訊網站,管理校園BBS站內的社團版面。

附註

1.當各社員使用社辦時,請盡量保持社辦之清潔。
2.若社員對社內有意見時,請盡量表達。